close

  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哈哈哈哈,不過去年我曾經有想過要去讀心理諮商的科系,可是想想
這樣等於再回去讀四年大學,然後一定要再讀諮商所,畢業我已經三十多歲了!


  於是瞬間夢就醒了,還是把我現在的設計工作給努力做好好了
  不多說了,大家來看我設計的心理測驗吧,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陳阿信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的八卦?當然沒有,因為那是事實(嗚)

  不過我前一陣子有做過一個心理測驗,雖然我不知道他根據什麼,可是我自己覺得很準就是了
!大家一起來做看看吧~

  1.  2.豬  3.馬  4.羊  5.
  自己把這五種動物按順序排出來,看你要怎麼排都可以。

  排好了嗎?先記在紙上,等最後我在公布答案好了~

  其實有人說算命或者紫微都是一種統計,其實心理測驗應該也是一樣的意思吧?!不過聽過很
多算命的故事,有些真的很玄,但也有很多是江湖術士,專門靠這騙吃騙喝的。

  「小姐小姐,我看妳臉色凝重,相信妳最近一定諸事不順對吧?!」算命師說。
  「你怎麼知道!」小姐大驚!

  「我看妳感情、事業都很不順,糟糕糟糕」算命師邊說邊搖頭、又嘆氣。
  「你怎麼知道!」小姐又受驚了!(咦,受驚?陳阿信好糟糕)

  這年頭誰感情順?誰事業發達?有時候你的表情都告訴別人你心裡面的事了,那種騙吃騙喝的
算命師就是抓準這種心裡,話不說死就會讓你自己跳到你想的答案上面,好不準確呀!
  還是多靠自己比較實在,算命只是一種輔助,並不能依賴。

  如果他說你以後會飛黃騰達,人中之龍、人中之鳳,難道你躺著就真的會平地青雲嗎?又如果
他說你這輩子無法出類拔萃而會鬱鬱而終,你就得放棄自己了嗎?
  說穿了,我們只想聽到好話,不是嗎?

  話雖如此,有機會我也會想算算命,畢竟我是好奇心超強烈的陳阿信啊~要我痛苦不用罵我,
偷偷和我說一個秘密,可是又不說清楚,我就會一直處於焦躁的情緒了呀XDDDDD

  好啦,來公布心理測驗的答案了:

  1.:家庭  2.:金錢  3.:事業  4.:愛情  5.:名聲


  不知道大家覺得準確嗎?我自己覺得還蠻準的就是了,尤其是過了幾年在測,答案真的會變!

  最後,明天是颱風天,大家要小心防颱呀~我可以睡飽飽然後來畫桌布了(開心)





  延伸閱讀:關於2月14日的運勢! 今日運勢分析~ 露兩手


  關鍵字:陳阿信,心理測驗,算命,運勢,露兩手,半仙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