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情,雖然都沒有人說,不過一定都很多人發現,至於是什麼事呢?嘿嘿……

  才不告訴你咧~(跑)









  好吧,我怕死,大家來看圖片吧~





  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馬路好好的老是要挖來挖去;我也不太懂,為什麼選舉前的馬路會
是最平穩的時候;我更不懂,為什麼日本能要求的道路品質台灣沒辦法要求。
  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誤)

  前天騎車回家時,經過一個常騎的橋下,忽然發現坑坑疤疤一兩年的馬路怎麼忽然都平順
了,彷彿還看見地上一閃一閃的發光,我就想到要畫這極短篇了。

  至於答案是什麼呢?我想這就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了。
  
  今天是517大遊行,基本上我沒什麼感覺,其實我很少提到政治的話題,我個人沒什麼政
治色彩,甚至我還挺討厭政治的,想到政客的嘴臉,就讓人反感。
  為了自己利益分化人民,好好的一塊土地就那兩千多萬的人民,卻切割成不同族群,然後
挑起對立、分化,不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我欣賞的是政治家,而不是為了利益的政客。



  延伸閱讀:二分法海噱王What's love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創作,幫我按個推薦或者收藏喔
  
 關鍵字:陳阿信,政客,政治家,柏油,鋪路,選舉,怪現象,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