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快十二點了,走進房間開了電腦轉身去洗澡,洗澡完後準備要畫畫時發現……
挖哩列!我電腦進不去XP了!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去睡覺了~(誤)


  想也知道不可能,身為專業的宅宅,修理電腦一定是我最擅長的技能之一,可是我又很懶
得重灌,所以還是先想辦法把檔案救出來,不然網誌畫到現在的記錄如果都不見了,我一定會
抱著主機大罵髒話,然後痛哭流涕。
  不過好險今天回家修了一下就好了,為了犒賞自己,躺在床上看一下電視,沒想到醒來時
已經是凌晨三點了(抖)
  所以我今天好早起,也好早更新(驕傲)

  順帶一提啊,大家重要的資料要按時備份,不然電腦這玩意很可怕的,不是你死就他亡。


  講了那麼多,五月的月曆我終於畫好了,花哈哈哈哈哈,請看:


  雖然麻尼飛到天堂去了,可是牠還是我網誌的主角,嘿嘿。
  我發現我實在好愛綠油油的草皮喔,還有藍天,一整個就會有好心情!
  然後,和往常一樣,有需要特殊尺寸的請留言並留下信箱,我會補寄給你們的~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不過其實這個月的月曆我不是很滿意,因為我覺得日期那邊被我弄得好亂了XDDD
  大家湊合湊合用,畢竟陳阿信已經江郎才盡了(默哀)

  最近天氣開始變了,夏天竟然來了!!!要開始減肥了

  和四月一樣,希望我六月的月曆能準時啊(心虛)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月曆,桌布,麻尼,夏天,江郎才盡,宅宅,修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