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的說自己超級努力啊,一定是腦袋發燒了我 XDDD,這篇文章是
之前一直想寫出來,但卻偷懶沒有畫,終於在今天寫完了!


  然後剛剛要送出時竟然當機,全部都沒了,還我這半小時!!!!(怒吼)
  不過算了,大家還是看文章好了。



  所謂的努力,也許不一定會有代價,但是少了努力要成功卻很難。

  我們總是習慣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至於他們背後付出了多少?誰在乎。
  然後就在不斷羨慕下渡過自己的人生;最後還會和自己說,那是因為我不要,不然一定比你
還厲害;標準的鴕鳥心態。
  成功非偶然,更不是一蹴可及。

  眾多部落客裡面,總是充滿許多讓人稱羨的高人氣的作者,但要知道他們在這裡面的付出與
花費的心血往往是自己很難想像的。
  也許一篇文章要花四、五個小時才能畫好打好;一篇文章的回應要花上三、五個小時才有辦
法回完,也許一次兩次都還好,但如果要這樣的持續一兩年,誰能承受呢?

  記得去年二、三月時,剛工作半年的我其實工作時一直都很吃力(現在還是一樣XD);原因
很簡單,因為大學讀資訊傳播可是工作卻是商業、廣告設計居多,中間的銜接與經驗的不足需要
花費很大的力氣與精神,而我那時又很堅持的想經營這裡,又因為經濟壓力不得不接一些案子來
做;我記得那一兩個月平均睡不到四個小時,可是我很快樂。

  為什麼呢?
  通往成功的這條道路,其實非常孤獨的,但也非常幸福。因為往前走的只有你自己,所以孤
獨;但是在你往前的這段過程,會有許多人慢慢的支持你,這是幸福。
  我們總得犧牲什麼,才能獲得什麼。


  前一陣子在小賴那邊看到一篇文章(點我
  這個社會,誰不想紅?誰不想高人氣?誰不想被眾人所知?但是盲目被人氣數字所迷惑的代
價就是必須承受哪天忽然沒人氣的失落感,所謂的價值是你的東西所給予別人的影響力,而不是
那高高低低起起伏伏的人氣。
  到一句我會和我朋友說的,人氣?可以吃嗎?
 

  別羨慕別人所擁有的,你也擁有很多啊,只是你把眼睛都放在別人身上了,怎麼發現自己的
好?不是嗎?
  不切實際的想一步登天,你只會在摔下來的那剎那後悔萬分。




  最美味的食物不是所謂的山珍美味,而是揮灑汗水所得來的食物。






  PS:我一直要和大家說我有玩噗浪,可以加我好友啊!點我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噗浪,成功,部落客,努力,工作,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