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在外面想上廁所的時候吧?!尤其是在那種有點可怕的地方,總是想快
點解決完,然後離開這地方,今天這故事就是這樣發生的……(抖)




  其實只是他忘記自己鈴聲設成阿桑的寂寞在唱歌,然後被自己給嚇到了XD

  同樣的事也發生過;大學時候我們有一次團體作業要拍片,然後拍完片組員一起在我家過
帶剪片,那作業是一部鬼片的故事……那時鬼來電正上映,於是我們把那鈴聲當作影片的核心,
剛好有個同學她也把那鈴聲當成自己手機的來電鈴聲,事情就這樣發生了XD

  剪完片後,她和另外一位同學走去停車的位置準備開車回去,忽然我想到事情要和她說,
於是我撥了她手機。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鬼來電的鈴聲響起,兩個女生在凌晨兩點多的內壢街道上大叫
,那畫面想到就很好笑XDDDDD
  不過我們最後拍出來的影片更好笑就是了,一點都沒鬼片的感覺


  學生時期真的做了好多蠢事,現在想起都還會偷偷笑,我想大家都是吧?!
  當學生真是人生中最無憂無慮、幸福的時刻了。



  最後,隔了好久才更新,這要和大家說聲抱歉啊,麻尼離開後,其實對於畫畫總是少了些
感覺,好幾次拿起畫筆卻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我也是想努力不去想那麼多,卻還是會時時想起
麻尼的影子,今天還對著牠的位置喊:『麻尼,麻尼。』
  路還是得走,我想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再一次謝謝大家,不管是給於麻尼或是我的祝福,我都深深記得。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麻尼,手機鈴聲,阿桑,寂寞在唱歌,鬼來電,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