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時間很沒觀念,好像是越長大越嚴重,每次都在快遲到才發現來不及,然後拼命
找東找西還有換衣服弄頭髮才趕著出門,應該不只是我才會這樣吧?!
 
 
  當然,很多故事就是在慌亂的時候有了開始,但是這篇絕對不是說我有了啥邂逅!雖然我
好希望的
 
  還記得那一天,又是快遲到前才慌慌張張起來:


  細心如我的陳阿信怎麼可能會忘記把手機帶出去呢!哈哈哈哈哈哈,於是東西一抓我就出
門了,沿途秉持著乖孩子不飆車不闖紅燈,我只有遲到一點點。
 
  本以為一切都會順順利利時……










  沒錯,我把滑鼠帶出門了
  還好是朋友遲到,不然沒手機我還不知道怎麼聯絡;當然超聰明的我,一定會說:「我忘
記帶手機了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然一定會被笑死的,我很聰明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此滑鼠和手機都離的遠遠的了,他們感情從那天起就交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