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舊傷一直沒有好轉,加上最近有越演越烈的情況,所以利用今天的假期去大醫
院看了醫生,才發現大家都很愛去醫院的感覺,整個是人山人海啊!
  
  這舊傷之前有畫成一篇網誌,點我進來看看
  然後昨天上網掛號,才發現胸腔外科的生意好冷清啊,這樣好,代表沒人和我搶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很驕傲XD
  一開始醫生先問問症狀,然後要我去拍X光,回來後……


  才發現,醫生講話都會一句一句慢慢的講,一整個讓我抖很大,然後大家都知道陳阿信很
愛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產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醫生就說沒事了,可能是肌腱拉傷,還有一些關係所以導致好的很
慢,X光片看起來沒有問題,所以不用太擔心了!
  結果我又問,那可能骨頭有小裂痕而看不出來嗎?
  「有。」醫生說,於是我還是抖了一下。
  
  不過他叫我先用他的方法一個禮拜看看狀況有沒有好轉,不行在複診XDDD
  一定沒事的啊,我整個就是健康寶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始騙自己了)
 







  好啦,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生病不只傷身體,還很傷荷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