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電視的應該都知道,最近有個廣告打的還挺兇的,雖然我覺得他裡面的台詞還不錯感
動,但是……但是什麼呢?進來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線上遊戲的廣告,雖然我不玩線上遊戲,當然這篇網誌也不是收了他們的錢,不
過如果對方要給我我也很開心的(被揍)
  避免打廣告,就不放對方的網站囉XDDDDD







  哈哈哈哈哈,很瞎XDDD
  可是這就是我的調調(很囂張),我猜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輔大猴跑來了?
  嗯……這問題連作者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重點是,漫畫裡面不都是男主角一手保護女主角,一手和壞人對抗嗎?你說說看,有
沒有道理?!到底為什麼一定只能同時做一件事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所以這廣告台詞雖然好,但還是有破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驕傲)




  最後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沒幾張圖,我可以畫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