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上個月也等桌布很久的話,你應該知道原因,那就點進來繼續看吧,可是要記得不可
以打作者,他最近很脆弱(誤)


  所以上個月拖稿的原因是……


  我好像聽到很多人理智斷掉的聲音了XDDDDDDDD

  其實這次晚那麼久沒更新的原因也很簡單,大家一定都知道不管工作還是讀書又或者專注
在一件自己很喜歡的事物時,其實在過程中都會有所謂的低潮期,這時候會連自己最喜歡的事
情也不想做,只想把自己淘空。
  就好像橡皮筋拉久了,最後會發現鬆了,也許也快斷了。

  我們就是得不斷接受這樣的感覺,然後一而再的循環;這是成長的過程吧?!不知道大家
是不是都會這樣覺得呢?

  好啦,我發現最近很多牢騷,辛苦看我murmur的各位了~
  還是先來看這個月的桌布吧,走非常簡單的風格,絕對不是偷懶(抖)


  六月是鳳凰花開的日子,也是結束一段旅程邁向新的開始的時刻,三年前的我從大學畢業,
然後當了兵、退了伍後開始工作,有時候真的感慨時間過得如此快,非得要追的自己喘不過氣才
能看的到他的影子。
  不管如何,希望剛畢業的你們都能加油,好好開始新的故事。

  接下來就是桌布時間囉,有特殊尺寸需要的請直接寄信給我好了,這樣我改好可以直接回信
給你,最近忙到我連留言都快沒辦法看了,對不起大家(跪)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前天回元智打球,看到學校變了很多,也跑去中原那邊晃了一下,離開了三年,也許心裡面
的那個地方或者人都還是一樣,可是才發現大家都跑得那麼遠了,不勝欷噓。
  還能繼續當學生的你啊,真的要好好珍惜這段歲月,工作後,很多選擇變的沒那麼簡單了,
不是你想怎麼做就可以怎樣做,很難體會卻得承受的過程。

  怎麼辦,我開始想很多了(抱頭)

  唉唷,反正就是希望大家好好開心的過著日子啦~~~



   關鍵字:陳阿信,桌布,元智,西瓜盃,回憶,桃園,中原,變化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