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云:「出來混的,遲早有一天要還。」
  所以週六、日過得太開心的我,要開始還債了,還什麼債呢?XDDDDD




  沒錯啊,就是又拖了六天的四月份桌布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四月份的桌布一直沒畫的原因是我忽然腦中結石,不知道該畫些什麼,不過晚上看一
下電視時忽然想到四月四號不是兒童節嗎?想起孩子時期的自己,似乎挺開心的。

  國小禮拜三的下午不用上課,我都會拿著躲避球去操場練習打牆壁,還會幻想變成鬥球兒
彈平丟出火焰球,甚至還拿奇異筆在球上面畫火焰耶……

  我想,看一個人小時就知道他長大會是怎樣的人了,所以結論為陳阿信是個漫畫阿宅。

  說到小時候,看大家在
請給他們一些掌聲裡頭的留言,你們大家都想要感動死人就是了?
這樣叫我怎麼受的了,你們這群支持我的壞人,真是壞到心坎裡了,我實在不是很會表達自己
的情緒,但是我好謝謝你們。

  留言裡有人問我太多的掌聲會不會迷失自己?
  其實我必須很老實的說:『會。』

  小時候,我常常參加漫畫海報比賽,得獎的機會幾乎是屢戰屢勝,所以慢慢養成自己不可
一世的那種高傲的態度,但也因為這樣讓自己在後來的求學過程中吃了許多苦頭,不知道人外
有人、不知道謙虛、不懂謙卑只會讓自己顯的無知與渺小。

  跌跌撞撞了好久,才像下游所看見的石子般圓滑。


  因此在那之後,我很怕自己又因為這樣迷失在掌聲裡,或者失去畫畫的初衷,我開始習慣
和自己對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努力的堅持夢想,莫忘初衷。
  如果失去了本心,再多的榮耀與富貴也沒有那喜悅了。

  大家一定要記住自己心中最小但卻最有價值的那個地方啊!




  不過,這篇的主角是桌布啊!我又離題很大了(倒)
  大家快看看這個月的桌布吧~

  

  很黃吧XDDDDD 好糟糕的陳阿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以往一樣,有需要特殊尺寸的在留言並留下信箱,我會補寄給你們的~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希望我五月能準時點畫好啊(抖)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月曆,桌布,鬥球兒彈平,火焰球,孩子王,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