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為生活努力的過程裡,我們總是不斷往前又往前的衝刺,只希望能達到目標。




  我想許多人應該都體會過這種感覺,不管是工作、愛情或者學業上,好像無論我們怎麼努力
,但總是聽到不好的一面,心裡面想著,為什麼就不能誇獎自己一下呢?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尤其當自己很努力為一件事情付出時。


  如果談戀愛時,對方精心選的禮物或者寫的卡片只會來一句「喔,謝謝。」;那種感覺就好
像冬天被扒光衣服丟到雪地裡,心好寒的。
  如果很努力讀書考到不錯的成績,但卻換來怎麼老是那麼粗心大意,一點誇獎的句子都沒有
,這是抹滅了自己付出。
  還有許許多多的例子,實在無法一一細數,但卻常發生在我們生活裡。


  給你周遭的人踴躍的掌聲吧,只要一些掌聲就能讓他們擁有更多動力的。


  那些清掃街道的人、那些幫你忙的朋友、那些帶給你歡樂的創作者、那些給你滿滿愛的另一
半還有那些始終陪著你的家人;他們全部都需要你的掌聲。


  經營這個部落格,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件輕鬆的事情,我不是一個下班時間正常的人,我也
不是以經營部落格維生的人,我只是一個希望將快樂、愛與歡笑帶給大家的人。
  我也相信每個創作者都是因為別人掌聲而不斷努力創作著,那是種溫暖的溫度,尤其在快要
放棄的時刻。

  灌籃高手裡面有句話:「不是因為你而有了這球隊;而是因為這球隊才有了你。」
  沒有來看我網誌的你們,我想我也只是自言自語的畫著,然後沒多久就放棄了。




  我只是想謝謝你們,不斷給我的鼓勵與掌聲,真的很謝謝。






  PS:自己打完覺得我好像要引退似的,各位別擔心啊,我還要給他畫個八百年!
     不過別忘記繼續給我掌聲啊,我好怕太安靜。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努力,灌籃高手,部落格,部落客,學生,上班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