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什麼呢?有時候明明想好要說啥,但是一開口馬上就忽然忘記,或者想說什麼一眼
就被對方給看穿了~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其實我一直在想今年要拿什麼梗來騙人,然後才發現我已經沒梗了,好可怕

  去年其實真的有人被我騙到耶,點我看去年文章,不過我好像不是愚人節也會騙人,哈哈哈
哈哈,講到陳阿信就想到長鼻子,我不要當騙人布,我想要橡膠橡膠XDDDD
  不過看到以前畫的才發現原來我現在畫的和以前畫的已經有變化了,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啊(
嘆一口很長的氣)

  大家今天騙人要有技巧點啊,不要和我一樣還沒開口就破功了,哈哈哈。


  話說大家今天連進來時有沒有嚇到?怎麼陳阿信的網誌變成光明燈的樣式,是不是自己按錯
連結了?嘿嘿,有嚇到就代表被我們騙到了~
  不知道光明燈是啥的點我看由來吧。

  上個禮拜六下午我們全班有個聚會,我加班後馬上趕過去拍了幾張照片大家就散場了
然後……我又趕場去參加大學學長的婚禮,連我自己為啥那麼忙都不知道了,好可怕。
  這是聚會的照片唷,大家應該都知道誰是誰了吧?

  

  

  現在我們有舉辦個小活動喔,大家趕快去參加吧,可以得到好多作者親筆的畫畫啊,外加
我們班長的擁吻一個(誤),不過我知道大家其實比較想要盧小桃的對吧!


  陳阿信最聰明了



  趕快前往光明燈同學會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光明燈,愚人節,騙人布,魯夫,沒梗,四月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