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一天來的比我想的還快,離別是傷感的,但卻是下一段相聚的起點,讓我們彼此珍惜
,不要難過,我希望你們能開心
 
 
 
 
 
  
  因此,之前想要出國充電的念頭又跑出來了,這就是所謂的外出取材嗎?XDDDDD
  我想在這段時間徹底放空,所以可能不會上來發文章,也不會畫畫,和鳥兒一樣,哪裡有風
哪裡飛翔。
 
 
 
 
 
  
 
 
  所以啊,可能有段時間不會上來寫些東西或畫些生活的趣味,放空兩個月會是什麼樣的樣子?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很期待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重新整理自己的腦袋。
 
  
  唉唷,忽然這樣的決定連我自己也嚇一跳,不過我可是連自己都猜不透自己在想啥的陳阿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就多包涵吧!
  希望大家不要難過(應該沒人會難過吧XDDD ),沒多久後我就會回來了!
  我會帶著洋妞?!喔不,是我會帶著全新的陳阿信歸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請大家期待吧
;當然,不要忘記我喔
 
 
 
  我想,我會想你們的
 
 
 
 
  
 
 
  
 
 
 
  
 
 
  
 
 
 
  
 
 
  
 
 
 
  
 
 
  
 
 
 
  
 
 
  
 
 
 
  
 
 
  
 
 
 
  
 
 
  
 
 
 
  
 
 
  
 
 
 
  
 
 
  
 
 
 
  
 
 
  
 
 
 
  
 
 
  
 
 
 
  
 
 
  
 
 
 
  
 
 
  
 
 
 
  
 
 
  
 
 
 
  
 
 
  
 
 
 
  
 
 
  
  
  愚人節快樂!
  有被騙到的舉手,給我舉手XDDDDDDDDDD
 
 
 
 
  長鼻子阿信好久沒出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我最喜歡整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