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篇畫了,會不會被我老闆給殺了?先來個澄清好了,以下內容完全和陳阿信的
日常生活沒有關係,他現在工作的很開心(會不會越描越黑)


  以下純博君一笑啊,絕對不是我的心聲啊!我好怕沒工作喔



  嗯,如果陳阿信那麼喜歡現在這工作,那怎麼還會想出上面那些東西呢?
  我想那一定都是作夢夢見的,一定是這樣子的沒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自從景氣變差,工作越來越難找後,大家換工作的頻率也下降了,畢竟我們沒辦法不
和現實低頭,有時候真的得忍氣吞聲啊。

  在自己喜歡的工作裡打轉,你會覺得時間很快心情很好;反之的話,你每天都不想工作,
覺得上班好累好厭倦。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改變想法,賺錢本來就不輕鬆了,如果整天都一直
告訴自己工作不快樂,那就會真的快樂不起來。


  越不喜歡的要越努力克服,這樣才有那個權力說你不喜歡他。

  我覺得最帥氣的人是那種工作能力很強,但也許他根本不喜歡這工作;只是因為他知道演
什麼像什麼,所以才會把自己的角色盡全力做到最好。

  前陣子聽到一句話,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也許這句話下得十分果斷,但其中的意義卻
是非常的廣。
  努力的提昇自己,我想大家都會發現你身上正閃耀出陣陣炫目光彩。





  如果你失業了,請打起精神;我相信幸運之神不會虧待你的,如果你不斷努力。
  沒失業的朋友,我們一起努力吧!








  PS:大家想看我們公司做過的東西嗎?想看的人如果很多,我可以開個單元放上來啊~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裁員,景氣蕭條,努力,工作,MSN,網誌,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