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正在縮圖真的是慢郎中(和標題沒有搭嘎的前言XD )
  許久不見的MSN大頭也跑出來了,過幾天來做MSN動態圖好了,科科
 
 
  嗯(一陣靜默)
 
 
 
 
 
 
 
 
 
  忽然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因為放假放傻了,現在腦袋好空喔,明天要畫四月份的桌布,還有要
送狗狗的文章,還有什麼我想想,還要做MSN動態圖,還有要騎腳踏車!
  有沒有人要一起騎腳踏車的?XDDDDD(話題跳很大)
 
  話說這次放三天讓我覺得我又變成學生了,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又是一陣靜默)
 
 
 
 
 
   

 
  「陳阿信好無聊喔。」有人說。
  『對啊,他今天怪裡怪氣的。』有人附和。
  「還是趕快關掉網頁好了,不然等等被同化!」又說。
  『+1』(手移動到X的地方)
 
 
 
 
 
  我只是睡覺睡太多了,有必要這樣排擠我嗎?!!!!(自導自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