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外出取材了,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好驕傲的感覺。


  話說這禮拜四因為公司的案子所以來到台中監工,想說就放自己一天假,所以索性將禮拜五
給請假了,這樣就可以玩四五六日,一整個非常的開心~

  可是我又怕都沒上來寫些什麼東西的話,大家一定會說我富堅、愛托稿或者下台,所以我只
好偷偷摸摸的跑上來寫篇網誌了。
  有沒有很感動啊大家?

  還是別說和我說答案好了,我怕大家會說一點感動都沒有XDDDDD

  不過台中的天氣好好,好多公園,馬路好大條,晚上看天空都好大一片,心情真好,為什麼
我形容的很簡單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挺喜歡這邊的感覺,很開心。

  所以休假回去後,我一定又有力氣繼續拖稿畫畫了,喔耶!



  PS:台中好吃的東西好多又好便宜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外出取材,台中,一中街,美食,逢甲,中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