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暌違了五年後我又來高雄晃了,記得上次來到高雄是因為環島經過,然後在當地找
了大學同學,並且吃了一頓好好吃的大餐,沒想到轉眼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前天還在台中的我,禮拜六早上搭上統聯往高雄出發,在車子上的我一路昏睡,直到聽見
車上傳來廣播高雄到的聲音我才發現,原來已經到了這陽光熱情如火的都市。

  只是比起台中更讓我驚訝的是,高雄的變化是我根本無法想像的,以高捷為點向四周發散
,還有技擊館(因為我在那下車)好多的改變都是我那時感受不出來的。


  我就和朋友說,這樣才叫建設啊,我對政黨從沒啥分類,我只在乎有沒有做事這點,不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著高雄的變化一直大叫。
  相較於台中都市的悠閒,高雄的建築物和台北倒挺像的,甚至也有一眼就讓人驚豔,雖然
我只是走馬看花的騎著摩托車晃呀晃,但整個高雄的變化真的好可怕。

  而且,我終於吃到丹丹漢堡了,我很少寫食記,因為我肚子很餓還要我拍照好痛苦,所以
我把丹丹放在腦海裡了,大家想吃可以去高雄吃唷~
  後來晚上又跑去朋友工作的店裡聊天吃晚餐,是很好吃的牛奶鍋,不過也是一樣沒有圖,
但是好好喝喔那個湯,地址在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91號,店名叫樂咖啡,住高雄的有機會可
以去那邊喝喝咖啡吃吃餐點,報陳阿信的名字不會比較便宜,不過可以看到我畫在訪客本子的
圖唷~
 
  

  吃完晚餐後又幫他的小筆電畫了個圖,不過畫在筆電上面是第一次啊,一整個很緊張,而
且圖很小眼睛會聚焦失敗,和老阿媽一樣流眼目油XDDDDDD
  
  

   然後被朋友招待住在愛河旁邊,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愛河了,上次來的時候是晚上,沒有
好好的看看她,我記得昨晚在街上奔馳的時候,經過城市光廊還有附近的橋,越說我越不想回
台北了,我的心留在台中與高雄了。

  
  
   誰知道我照片在哪個飯店拍的呢?猜對有賞~

  如果高鐵台北到高雄來回只要一千,我一定會常常去,高雄的朋友們,我好羨慕你們啊!
所以我可以不去那麼遠,去台中好便宜,以後有機會就去台中走走好了~


  這次的外出取材,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人家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次靠的人
太多太多了(感覺在罵人耶);而且心裡面有好像再度有動力往前走了。



  嗯,今年的下個旅程是上海!(筆記)




  PS:我好想再吃一次丹丹!趕快來北區開連鎖吧!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外出取材,台中,高雄,美食,愛河,高捷,高鐵,丹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