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別人的事情,然後直覺的評斷;但這習慣卻非常的不好,
因為我們根本不瞭解對方,更沒任何立場去替對方打分數。

  會這樣想是因為……



  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這種話,而且說出種話的那個人也許是個其貌不揚的人,當然我不是
說長的帥長的漂亮就有資格說出這些話來。
  外表是天生的,也許我們無法改變他,但我們可以用內在讓別人感覺到自己的好,畢竟隨
著年紀增長,我們每個人都會變老、皮膚變皺;但內心卻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所謂的愛,沒有標準。
  為什麼這麼說?你怎麼知道他們為什麼在一起,尤其你又不認識他們。

  所謂的愛,其實很簡單;就是你因為對方而感覺到開心、快樂、幸福。
  我們所謂的標準,在愛情裡面根本不存在。
  記得以前我說過,愛不複雜,複雜的是人。

  也許你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深深愛著、不離不棄,只因為那句話給了你很大的力量。
  也許你會因為對方的緊緊守護而深深感動,只因為你感覺到自己有個依靠。
  也許,你就是愛著他,沒有理由。

  所以我才覺得,郎才不一定要女貌,公主也可以和青蛙王子在一起的,在愛情的世界裡面
,沒有什麼不可能,只要你用真心去對待。


  如果你不懂的欣賞別人的優點,你也沒辦法獲得真正的幸福。

  愛情,就是這樣的無可定價。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打分數,逛街,主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