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遍打本週的網誌了。


  本來昨天已經打完了,但是該死的無名又把我的文章吃掉了,而我卻在送出後才發現沒有先複
製起來,大錯已鑄成,我也沒有哭只有一點傻笑的讓他吃掉了。
  我想啊,是不是該搬家了呢?無名常常讓我莫名啊!

  這禮拜啊,和上禮拜,也和上上禮拜,或者是上上上到不知道哪一個禮拜一樣,一切都很規律
,每天做的和看到的都沒啥改變,唯一的差別就是退伍的人陸續離開,有點奇妙,但就是一種過程

  而我,可能就是麻了吧,所以越看越淡,人生呀,總是要用最燦爛的笑容去迎接他,不要老抱
著難過,是這樣吧?!
  所以,一直燦爛的笑,會被當作是浩呆。

  既然都和之前的日子一樣,那網誌怎麼打呢?結束了嗎?!
  「如果這樣就被你猜到,我就不是陳阿信惹!」我嚷嚷的說。
  不過好像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一直這樣繞來繞去,會被說是拖稿吧。
  讓我來想點新玩意。

  嗯……

  當兵,其實就沒啥新玩意了,「為啥?」你問我?
  「廢話,因為那本來就了無新意啊。」
  最大的差別還是你得自己去調適很多心態,比如當越久越容易倦怠,那就會不想做事,會擺老
,會利用資淺的去做事,或者其他諸如此類的事吧。
  我想大家都不能避免吧,這是一種人性的糟糕,只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一開始的自己。

  對了!!我想到這禮拜最大的事情了。
  「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那就是瘋狂唱軍歌的日子了。 
  禮拜五本來是晚上六點就放假了,但是因為本人的兩首軍歌還沒唱給輔導長聽過,所以人家放
假後我和一群沒唱過的人一邊踏步一邊大聲唱軍歌。
  所以,我唱到要七點半才出營區,很庫。
  我現在腦海理嗡嗡響的都是軍歌。

  其實,我討厭這種事情,因為你躲不過,又沒意義,只是為了一種表面的功夫,就必須浪費一
堆時間和力氣去在這沒啥用的事情,因為你是阿兵哥。
  但也沒差啦,這場戲也即將結束了,再過一百天吧。 
  「我可是最佳演員呢!」很驕傲的說。

  另外,奉勸各位運氣不好時不要賭氣,因為衰事是接二連三的,所以啊,心情不好低落時千萬
不要騎快車,更不要常常出門,不然警察伯伯會愛你。
  所以我這禮拜收到上兩個禮拜在龜山的帥氣背影了,雖然他角度取得很糟糕。
  一切都還是要小心啊,這年頭警察一直在搶錢,雖然說我如果慢慢騎就沒事了,好吧,我是個
壞孩子,老天爺希望我學乖一點,我會聽話的。

  那,老天爺,你可以多愛我一點嗎?我真的會很聽話的。





  備註:我這次會複製好在按送出的,我那麼聰明!怎麼還會犯錯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