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好人總是被欺負時,就一起來當壞人吧,專門欺負壞人的壞人!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其實當好人也沒什麼不好的,不要埋怨了。(拍肩)

  這種風格是那天看到MEU的MSN大頭,結果我和他要我的她說叫我自己畫,你們看看,人醜
連圖都要不到了(哭)

  所以我就自己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她會揍我的可能性比明天會下雨的機會還大)

  不過這種風格好像還可以畫更多發揮,忽然跑出很多靈感了XDDDD
  明後天來畫好了(奸笑)

  最近的事情忽然變多,絕對不是我拖稿,我那麼清新誠懇的有為青年,千萬不要誤會我了,大
家網誌的回應我都有看,找時間我會好好回應的(真的)
  如果真的很希望我馬上回的,備註一下,我看到後會馬上回應的喔!

  好了,我又要去想工作上的東西了,靈感瞬間掉到安全值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