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這樣的畫面很俗,可是連續用三個號外感覺很醒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所以不要笑,至少我不是把號外打成外號,所以要鼓鼓掌!
 
  其實在做完這個月曆桌布後,我忽然發現;嗯,很好,我下個月也得做了,因為我忘記把七
月份也放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以偷懶了XDDD
 
  最近在工作上開始有著許多變化,主要還是心態要轉變,不管怎麼累至少是自己喜歡做的,
就不可以有太多的牢騷。
  簡單說,就是要保持一顆開心的心情,這樣工作才會快樂啊~
 
  好啦,就如同六月份的桌布,要開心!

 
  這個月的桌布如下:


  和往常一樣,有三種尺寸,需要額外的尺寸在留言給我,我會補上去的喔!

  800*600    → 按我下載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然後在排假日的時候才發現,今年端午節是週末!!!
  這樣對上班族來說少一天假日了!!!!!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