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來到了六月。


  六月,是開始,去年的我在六月二十日時前往成功嶺,而今年的六月即將滿了一年,飛也似的時光還是
和以往一樣,從不讓你有後悔的機會喘息,畢竟生命最可貴的就是無法從來,但也是令人最難過的。

  這禮拜的連上充滿了不安,因為有位弟兄在回部隊時因為壓力過大不想回來而從天橋下往下跳,造成右
半身數處粉碎性骨折,然後連上因此動盪不安,主官採取了精實的作法,說一就是一,沒有通融,更別說機
會,讓我覺得好像回到當初剛下部隊的感覺,那才叫當兵,連立正都滿身是汗的感覺。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腦袋裡面只想到這句話。

  其實,有什麼好承受不了的?生命本該就有許多不可承受之輕或者之重,但絕對不是絕路在前面,就算
是絕路在前,我想希望就在轉角,沒有必要要拿生命去開玩笑,那太沈重了。
  「人活著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我想和他這麼說。

  也因此這週或者連之後的日子都會變的不好過了,這也讓我感覺到人都很自私,只會想到自己卻忽略到
這是個團體;獨善其身,越來越有這念頭了我。
  也許在退伍前讓自己重新出發也是件好事,好日子過太久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忘記了。
  莫忘初衷,還是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我想,最多再五次休假我就退伍了,軍旅生涯的句點、這場戲劇的終點也快結束了,腦袋瓜裡還沒想出
什麼想法時,可能身份就變成死老百姓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唯一不變的應該還是一直畫畫吧,那應該是終身職業了。

  倚在窗櫺,夏天的太陽熾熱,背後的衣服被汗水溽濕一片,該是洗個澡的時候了。

  有些事情,有些感情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以足矣,再回首也只是徒增傷悲,畢竟回不到過去,還是將眼
光寄託在未來比較快活。
  這個起點,即將到了終點,但迎接而來的又是另外一個起點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想說對不起了。
  該死的憂鬱因子又噗通噗通的跳起,難怪人家說搞藝術的都多愁善感,可是我根本不搞藝術啊……

  因為,我專門搞鬼。
  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