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就是接二連三的倒楣事。


  我想,最近應該沒有人比我還要慘吧?不過我已經養成越來越樂天的心胸了,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我正一點一滴的接受,然後感激祂。
  有多衰?今年到現在已經五月了,而我拿到的罰單也五張了,前天也就是禮拜一拿到最近的ㄧ張
,本來想說四月已經被開怕了,騎車時都很小心,結果還是收到了,而且是整台車被拖走了!

  那天,早起去幫高中同學辦點事情,結果因為沒睡飽精神恍惚,找到位置就插進去停好,前前後
後不到三十分鐘一出來就發現。
  『靠背,我的車咧?!』眼神焦急的四處晃。
  結果頭一轉看到有一台拖吊車正緩緩開走,苦笑了一下,怎麼老天爺那麼款待我。
  走到原本停車那裡一看,不看還好,一看驚人!
  整排車只有我一台車被拖吊走!!!所以我的車一上拖吊車後,拖吊車就滿了,其他車就沒被拖
走了,嗯,我看了天空一下,眼角濕了,原來是隱形眼鏡乾了。

  衰,真的是接二連三的倒楣事,不過我有快樂的心,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