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陳阿信 我不知道 我的名字你有沒有忘記 你還記得我嗎?XDDDDD
  還記得我嗎?已經過了半年 你們等的辛苦嗎?好久不見 難道忘了我嗎?

  哈哈哈,我把冠C哥的歌詞拿來用了,因為我上次做MSN的表情圖案已經過了半年之久
了,這太可怕了,拖稿拖到連我都會害怕,你們說看看,多可怕啊~
  
  (嗯,又是一片沈默)

  
  好,我們來看看今天新增了哪些圖XDDDD
 
  小偷信:用途就是偷心XDDD   
            



  小偷麻尼:跟隨小偷信,哈哈。
            



  臉紅紅:害羞的時候、不好意思的時候。 
         
:我喜歡妳~ :對不起,你人很好,是我配不上你~

 
  變臉:踩到狗屎時可以用(?!)。
          嗯,這好難使用XDDDD


 
  抖抖:聽到很震驚的事情時,可以用這個圖。
          :隔壁的阿宅昨天脫團了! :!!!!


 
  畫圈圈:
被排擠的時候。 

         :為什麼我那麼帥都沒人要(誤)



  打哈欠:雖然我感覺比較像是抽筋XDDDD

         :該睡了~



  暴力信:引用暴力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吃掉我的豬排飯!)



  科科:很宅的科科,這是經典表情啊。
         :宅宅被發卡了,科科。


 
  親一個:害羞不敢用講的就用這張圖吧。
         (就這樣用!)


 
  男生的哼:聽到或看到不削的事情時,就丟他出去吧。
         (兩個無聊的人)


 
  女生的哼:
被告白時,丟這回去! 





  忽然覺得這篇網誌好花花綠綠,哈哈哈哈哈,可是做完我好有成就感,有喜歡就盡量拿去
用吧,記得按時回來收看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要養身體了,留言會晚一點點回,請大家告訴大家,樓上招樓下,陳阿信最守信,
鄧小平最公平~
  其實我好想偷偷問,如果我不回留言會不會因此討厭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好啦,話說我留言數快滿了,銀卡好像不怎麼耐用……
  怎麼無名都不會鼓勵努力畫畫的人,幫我把銀花塗成金色的可以嗎?














  本篇關鍵字:陳阿信,MSN,表情圖案,無名,暴力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