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的意義?就像是身體狀況差了,肩膀重了,然後不能逃避的東西多了;對於我,最大以及
感受也最多的應該就是今天畫的這篇吧?!



  我想,很多人都是這麼覺得的吧?(哭)

  記得去年表哥結婚時,那種感觸真是百感交集,當然不是表哥終於取到老婆,表哥可帥的咧
,沒有他(的漫畫)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啊!離題了,是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那種感覺在他婚禮時
忽然湧上心頭,才發現原來我們長大了。
  但最大的感觸(傷)還是在於每次有親戚帶小朋友或者是類似的狀況時,長輩總會說:「乖
,叫叔叔。」不是前幾年才叫葛葛嗎?!怎麼變成叔叔了!!!!!

  「對呀,還是個怪叔叔噎!」我彷彿聽到有人喃喃的丟出這句話。





  時間在走,我們一直在追,才發現我們留下了許多故事。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好與壞都得要承擔,今天被叫叔叔,以後還會被叫阿伯咧;金腰受,比
我小的你們不要偷笑,比我年紀大的我懂你們的心情(哭)

  不知道為啥這篇花了兩個多小時才畫好……金價系有告摳怕,啊沒事記得按一下推薦文章,
有人推薦我好開心的,不要忘記陳阿信超級膚淺的。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很容易獲得長輩緣的方法,那就是到朋友家、男女朋友家、長輩的家或者
任何場所地方,看到長輩都說叔叔阿姨,不要說阿伯或阿嗯,很有用喔!






  「該睡覺了,陳叔叔。」我默默接受叔叔的這個事實了。

  然後,「該睡覺了,各位叔叔阿姨們。」我不甘示弱的回嘴,雖然戰鬥力是零。














                            (毒蘋果來著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