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女孩這樣問著男孩。『我很愛呀!怎麼了?』男孩回答。
  「那你覺得你愛我多一點還是我愛你多一些?」女孩又問著這問題……

  不管答案是什麼,我們先來看看這故事吧~
  究竟一字眉遇到什麼問題了?



  一字眉想著,被愛似乎比較幸福吧?那陳阿信怎麼想呢?先別管這個問題。

  熱戀中的男女往往把我愛你掛在嘴裡,也完全沒有保留的對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也許他
自己心裡明白對方其實沒有自己愛的那麼深。
  但他還是選擇這樣沈浸,在那沒有保留的愛裡給予他最大的愛。

  我猜他想用他的愛去感動她,讓她也像他愛她般的愛著自己,只是當他這麼想時,其實這
份愛已經有點變質了,為什麼呢?
  我們喜歡一個人,是喜歡那個最真的他,也許直率的偶爾讓人受傷、也許有時粗心的讓人
擔心但也有可能她就是一個不女生的女生;這就是我們喜歡的那個人。
  所以如果你想去改變他,想讓他變成你心裡面的那個標準,那只是愛你心裡面的那個標準
,而不是眼前的人。

  愛的本質不是容忍,是包容。

  你可以接受所有的不完美,因為你愛他;相對的,你也會為了對方改變自己的不完美,因
為你希望自己能更好。
  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你們想一起成長、茁壯;這就是愛的本質,正面且讓人愉悅。

  當然不是每件事情盡善完美,所以才需要包容,畢竟容忍也會有爆發的一天,選擇包容才
能讓自己或者對方輕鬆。


  回到問題,愛人與被愛那個幸福?
  其實愛對了人,怎樣都是幸福。至於愛人與被愛硬要分個高低呢?




  『如果連愛都要分多或少,你覺得你瞭解什麼是愛嗎?』這就是我的答案。





  延伸閱讀:What's Love?關於愛當愛留不住時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關於愛情的兩三事
     關於幸福,你還記得多少? 愛與不愛,豈是說了算。愛情裡,最遙遠的距離在哪?

  
關鍵字:陳阿信,幸福,愛情,比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