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是我最不喜歡說的一句話,但也是常常說的。



  隔了很久,無聲無息的離開我畫畫的網誌,就好像蒸發一樣,我想必須和固定會來這裡看陳阿
信創作的人說聲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應該有人擔心吧?!)。
  前一陣子發生一些事情,接二連三,雖說我是一個堅強到連我都不敢相信的人,但是再怎麼堅
強也還是會想軟弱的,哈哈哈哈哈哈。

  也因為這些事情,所以一直沒有能好好管理好這地方,真是不夠用心,該打!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

  除了對不起外,我還要謝謝你們。
  在許久沒上來後,我看見大家的留言,那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想,畫畫這件事情不單只是能帶給大家快樂,也能讓大家帶給自己快樂。

  我,陳阿信,從今天開始會好好打起精神,努力的畫,然後不拖稿?!這點可能有點困難,哈
哈,但是不會這樣一聲不響的跑走了。
  這裡不只是我自己的網誌,我也希望是喜歡畫畫或者是喜歡看我胡言亂語的人的地盤。



  I'm so sorry, and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