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繪本裡,除了一抹的白還帶點淡淡的灰。
 
 
 
 
 
  最近很忙,忙著很多事情,新的一年不比舊的一年輕鬆,有著許多的期許與希望,我們總盼
望著前進,當然得認真的將腳抬起來,然後大大邁進,再放下來,一次又一次,才能往前。
 
  圖也少畫了許多,但手也沒比較不痛,其實像這樣碎碎念的文章以前是常常寫,但也忘記不
知從何時開始用圖片代替文字,雖然都是我的最愛,但是很貪心的我沒辦法因此而滿足,好吧,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畫畫多一點點,這可是我的真心話。
  零捌年的一月,又出現一種我停在原地,而時間飛快消逝的感覺,永遠不夠,我能掌握的時
間。
 
  其實,我是喜歡玩弄文字的人,但好像因為最近很少看書,腦袋裡面能用的東西越來越少,
每次要說句成語都能搞錯,但絕對不是將雞犬不寧說成雞犬升天那樣,那太瞎了,我雖然是神經
大條但也沒腦殘成那樣。
  沒錯,神經大條和蠢是不一樣的。
  你認為一個走路會撞到樹的人神經大條嗎?不,我會說他蠢。
  雖然有時候神經大條和蠢是好朋友,但那情況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頂多是吃飯時拿茶杯想去裝菜,這不是蠢,也不是神經大條,是天真。
  我更不會承認我兩天前才做了那樣的蠢事。
 
 
 
 
  如果我繼續這樣碎碎念,我想這篇純文字會打個幾萬字,那就失去我一開始想打這篇文章的
意義了。
  「那你一開始為啥想打這篇文章?」你問我嗎?
  我忘記了。
  再次澄清,我不蠢,只是健忘了點。
 
  好吧,其實我只是最近情緒低落,所以才沒畫畫了,我必須當個誠實的孩子;否則,我害怕
過長的鼻子會讓我被啄木鳥喜歡上。
 
  給天天會來看我網誌的人,謝謝你們
  給偶爾會來看我網誌的人,謝謝你們
  給很久才來看我網誌的人,討厭你們
 
 
 

  開玩笑的,不管怎樣心情不好要說,遇到麻煩要講,陳阿信說過,沒有人永遠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