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畫一些糗事了,這得怪罪我最近的生活真的都太認真了,一點蠢事都沒發生,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太驕傲了~



  其實我當時是想說去冰、無糖,但是腦袋忽然打結就脫口而出了XDDD

  店員還楞了一下說:先生您是想要無糖對吧?(還偷偷憋笑),很久沒那麼糗了耶!大家
一定也有這樣過,不要想撒謊啊~

  之前剛退伍時,一切都還不習慣,有一次去7-11買東西店員說收您一百,我馬上就脫口而
出:是!只差沒把手給貼緊……沒想到已經退伍兩年多了啊我XDD


  最近其實有點小忙,發文的時間有點慢,桌布也擱著了,主要是調整自己的腳步,請大家
見諒啦!
  另外啊,開始思考自己第一本書要畫什麼題材的這件事了,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呢?我實
在想到頭髮都快白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出書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夢想,尤其看到書本印刷好擺在書架上的那一刻,我覺得我
一定會躲在書局裡偷哭的,因為都沒看到人買,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期待這篇的來臨,好期待好期待。

  講到這一定又會謝謝大家,一路畫到現在多虧有你們大家的鼓勵,陪我低潮而後一起高潮
,除了看到自己畫畫的進步,再來就是看到一群讓我很快樂的你們,真的由衷感到謝謝呢!
  為什麼我好像一副要告別的感言了(翻桌)


  最後,秋天快來了耶!(毫無相關的結尾)



  出糗
延伸閱讀鴨肉女孩露兩手不太適應的新生活電梯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關鍵字:陳阿信,大舌頭,咖啡,拿鐵,搭訕,糗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