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充滿著一個不宅的人的怒吼,大家請多多包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想我一
定是人格分裂還是怎樣,嘴巴說不宅,但是……圖已經(倒)



  到底昨天怎麼了呢?我們把鏡頭轉到二月六號看看:



  嗯,讓大家為被奇摩標上宅男標籤的陳阿信默哀一秒鐘;好,時間到了。


  昨天,早上在外面施工沒發現,下午進公司後想說快點把進度趕上,結果在趕東西的時候
忽然有MSN視窗跳出來,就像上面那樣,結果我當然是趕快上首頁看看,然後就開始對著首
頁笑了(雖然說不宅,可是對著電腦笑好像真的很宅)

  沒想到一失足為千古恨,後來我同事也發現了,他和我說:「陳阿信你是宅男!」
  我正要開口時他就說:「別否認了,是奇摩說的XDDDD」

  然後,我就大笑了,昨天笑點好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之前畫捷運趣事時,你怎麼不去電台說給大家聽,結果我現在是在網路給大家
知道了,好像比較慘(倒)


  當天晚上和另一個朋友說我覺的我不宅呀,我只是很居家就是了,如果真的是宅男,那也
一定是一個披著宅男皮的年輕少年~
  他就問那是啥?

  「還是個宅男……」我不爭氣的回答。






  最後,明天(禮拜天)會辦個小活動,大家有記得要來看呀~




   你(妳)們的每個推薦、引用與收藏都是給我的鼓勵,也是一路支持我畫畫的動力




  關鍵字:陳阿信,活動,宅男,首頁,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