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暫時置頂四天唷,新文章要記得往下看呀,別沒看就說我拖稿啊(踢)
  至於是什麼小活動呢?大家往下看吧~



  詳細的來說一下好了:

  今天是9號,一直到12號晚上18點00分為止,歡迎大家在這篇留言給自己或者是另外一半
,一個人只能留言一篇,所以最好要登入留言,這樣我才能確認身份唷,害羞的話可以用悄悄
話;但如果你留言後想後悔的話,除非內容真的會讓陳阿信感動到哭,他才會哭著幫你刪掉原
本的留言XDDDDD

  然後我會在12號選出給自己的和給情侶的各一則,還有剩下的留言抽出一篇,所以一共是
三篇,我根據你們留言的內容畫下我腦海中的畫面,14號當天會貼在網誌,然後盡快寄給你們
,大致上是這樣窩。

  那,怎樣會讓我選出來呢?我想就是最能讓我感動的,感觸最深、撼動到心裡面的。

  為什麼會舉辦這活動呢?我想想……

  我們要學會愛自己,對自己好,這樣才會開心,才會過的愉快;可是我們總是忘記去聽聽
自己的聲音,像是之前我寫過的「聽,心跳的聲音」;同樣的道理,對待情侶時,我們總會將
許多對方所做的事當作習以為常,也忘記對著對方說自己有多在乎、多愛他。
  所以,趁著情人節,對自己或者對情人說說你想說的話吧!



  哪裡有愛,哪裡就有希望啊;這社會缺少的就是信、望、愛。



  這活動有點趕,多多包涵了(鞠躬)


                           巴結是不行低!大家要切記唷~

 你(妳)們的每個推薦、引用與收藏都是給我的鼓勵,也是一路支持我畫畫的動力




  關鍵字:陳阿信,活動,情人節,2月14日,信、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