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哪一天呢?就在今天就在今天!(誤)講到這,我忽然想到一個梗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梗都爛爛的,可是我自己都會撲嗤的笑出來,好不爭氣XDDDD

  咦……我好像又離題了,回到這篇主題吧,請滾動你的滑鼠繼續看吧~



  為什麼歡樂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


  我記得不是才剛吃完尾牙,怎麼已經要開工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這之間一定有著什麼
誤會才是(沈默)

  話說,今天大家一定都覺得很不習慣;常見的症狀就是眼皮會特別的重,然後心會特別的
浮動,眼睛看到螢幕會失焦,腦袋裡面想的是紅中和白板,嘴巴想吃的是大魚大肉,但是才發
現身體卻是在辦公室。

  更慘的是老闆在你背後已經站了很久了


  大家趕快收心呀,景氣不好可不要讓自己變成被裁員的對象,努力的拿起滑鼠大喊:

  『福氣啦!』


  (如果你因為喊了那句而被資遣,陳阿信衷心向您道歉,因為他沒想到有人那麼挺他)


  最後,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過的比去年還好啊,又要拿我常說的話出來說嘴了;反正再慘
也沒現在慘了,那就別再拘泥過去了,往前衝了吧!
  然後祝福我高中同學的爸爸身上病毒快點消失,然後身體快點恢復,記得以前常受他照顧
,沒想到卻在過年前檢查出有癌症……我其實很討厭老天爺,有時候玩笑真的開太過頭了。



  但不管怎麼樣,大家要好好關心自己的家人、親戚、朋友或同事,真的。





  PS:我愛你。(誤)
     那個壁癌下集這個禮拜會誕生的,別催我稿啊~


  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都已經那麼悲了還不按推薦,我好悽慘啊~~讓我寫個慘字……
 
  關鍵字:陳阿信,壁癌,健康,收假,收心,工作,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