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有拿翹啊,之前實在是瞎忙到沒時間弄月曆,可是最近越來越多人和我討月
曆桌布了,我只好犧牲睡眠時間生出這張來,別動怒啊大家~


  然後,我要謝謝你們這些網友們,畫畫的動力有大部分因為你們的支持,雖然我有時候會
超級拖線的拖稿,但是看在我最近超努力更新的份上,就別多有怨言了嘛。
  昨天是我的生日,本想說只是畫篇文章惡搞一下,想不到有快150個人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收到以前高中、大學、當兵還有好多好多朋友稍來的祝福,晚上公司同事一起聚餐慶
祝,收到了很喜歡的禮物,回到家我老姊買了黃湘怡的蛋糕給我吃,害我都捨不得一月八日的
結束。
  有時想想,我們老不滿足,總覺得自己擁有的好少,但卻不盡然;今天收到每個人的祝福
都著實讓自己感動到不行,雖然我還是維持一貫的沈穩態度(這是真的,我好內斂的),我才
發現,我擁有了好多好多,也明白所謂的知足。


  『陳阿信你太感性了,這樣我們很不習慣耶~~~~!』有人冒出這句話。

  痾,難道你們不要我感性然後希望我性感嗎?拜託那畫面很噁心的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覺得好感動,在堅持自己夢想與目標的這段時間與過程,總是有支持
、不斷幫助自己的人;在我頹廢失意時,也有人總是在旁拉自己一把。
  還是老話一句,謝謝你們,我實在沒辦法當面對你們說,超ㄍㄧㄥ的,這是事實,但我希
望你們知道,這段時光與過程,有你們真好。
  靠,為啥我寫的好像我要掛了XDDDDDD

  誰在我房間放了洋蔥?快!給我站出來~~~~~


  趕快來看1月份的月曆,我又怕自己胡言亂語了!

  

  老規矩唷,有需要特殊尺寸的在留言並留下信箱,我會補寄給你們的。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最後,我還是想在多說一句,有你們真好,我的家人、同事、朋友與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金邀壽,現在是幾點了現在,凌晨四點半了!!!!!!大學聯考都沒那麼認真~



  如果你喜歡我的圖或者文字,按個推薦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唷,當然你們的留言、引用或者收
藏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關鍵字:陳阿信,慶生,生日,祝福,月曆,2009,桌布,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