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來臨了,但也象徵著,我又要畫月曆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不
知道哪根筋打結了,竟然會想要畫月曆,結果……一步錯步步錯啊(抱頭)


  這一年又好像幻燈片似的,說快不快,但還是轉眼間過去,想想今年最大的創舉應該就是去
爬玉山吧,那的風景與氣勢,真叫人難以忘懷。
  不過誰要是叫我在去爬第二次,我一定會拉著他一起去,雖然冬天爬好像很詩情畫意的,看
那雪陣飛飛,感覺就像世外桃源了(幻想中)

  人真的不能老是待在家裡,也許網路、電視媒體來源方便,但有些畫面或者感受不是當面體
會的話,那種震撼真的無法形容。
  所以,大家趕快去爬玉山吧!(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重點好像是12月的月曆噎,好啦,先來看看小圖吧:



  這一次不知道又怎麼了,從九點畫到剛剛才畫好,一定是因為我太細心了(一定是!)然後
和往常一樣,有四種解析度,需要別種的在留言和我說吧,我再生給你~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好啦,希望這個月的月曆大家會喜歡,不喜歡也要說喜歡知道嗎?!

  不然,明年的月曆可能就難產了XDDDDDD(好愛威脅)



  最後,明天天氣又要變冷了,大家多多注意身體吧,臨走前記得按一下推薦喔













  關鍵字:聖誕節 桌布 wallpaper 陳阿信 麻尼 糜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