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的腳步,是讓人沈澱心靈的催化劑。



  腦袋瓜像是有一萬個核子炸彈在爆炸,然而心卻靜的像是一灘死水。
  昨夜的瘋狂,轉換成是今天的宿醉,其實我不喜歡喝酒,我想這樣說應該沒人相信。

  我是理智永遠戰勝感性的人,或者是說我有時也是感性戰勝於理智,不過那機會比走路會撿到一百萬還小,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被理智給拘束,思緒永遠不會脫疆。
  而喝酒後會將那扇枷鎖給解開,不會跑出猛獸,只有將炙悶的空氣帶出。
  酒一點都不好喝,通常是和朋友一起聊天時才會小酌。
  「屁股啦!昨天紅酒梅酒奶酒啤酒連藥酒都跑出來了叫小酌?!」不知道誰吼出這句話。
  所以我才說昨天是瘋狂的。

  喝醉是什麼感覺?就好像是全世界都被小叮噹按下了道具,一切變的緩慢。
  我們走得太快,忘記放慢腳步,於是錯過很多風景。
  轉眼間,要接受的事情積在肩上,而我的腳步卻猶疑,習慣快步驟的我竟忽然遲疑,發呆在原地。

  其實,我們都怕寂寞。
  所以我們想盡許多方法讓自己忙碌一點,快樂一點,填滿一點,試圖躲開空閒,否則寂寞又來找上了自己。
  但我總覺得害怕寂寞只不過是不敢面對自己,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慢慢的,對於痛的療傷越來越快,這應該就是成長的變化,會越來越釋懷。
  面對過去的一切,往往是一個微笑或是大笑就帶過,憶起過往的酸甜苦辣,歷歷在目,卻不堪回首。
  我想,太常回憶,只是會徒增傷感。
  忘記誰和我說過當你發現你開始回憶過往時,那就是你開始變老的證據。
  所以,該死的我要變老了!

  只是,我想慢慢的走,因為我覺得疲憊了。
  讓我想一想,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