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忽然翻開海賊王第一集,結果就看啊看的看到十二集了,等到我發現好像看了很
久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我一定吃了快速時間果實!

  結果看的時候就忽然想到這篇網誌的主題了XDDDDD





  嗯……為什麼我自己在畫的時候一直笑,可是放上來就笑不出來了(抖)

  不管了,我自己開心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海噱王應該只有第一話就結
束了,因為弄一篇要好久喔,終於發現為什麼日本的職業漫畫家都很愛拖稿了。

  不過海賊王真的好好看,是看了會感動的漫畫啊!


  最近天氣變好冷,然後我好像也感冒了這樣,大家都要記得注意保暖啊,不然生病真的很不
舒服,出戶外記得多穿一件大外套,外面真的是夭壽的冷。

  之前有說要寫一篇壁癌解決的文章,因為我還在進行中(需要拍照),所以要再晚幾天才有
辦法寫出來啊,有需要的請等等吧~

  最後,這禮拜大家又要工作六天了,我月曆忘記這禮拜要補假,所以沒拿掉了,哈哈哈,好
像沒有一個月的月曆是正常的呴,呵呵(傻笑)
  快過年了,大家撐著,為了年假啊~














  如果你喜歡我的圖或者文字,按個推薦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唷,當然你們的留言、引用或者收
藏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關鍵字:陳阿信,寒流,海賊王,航海王,阿扁,漫畫,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