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日下午五點不知道幾分,我被大家的熱情給嚇到了,原來潛水的人那麼多,忽然看
到四五十個人在線上,真叫我春心蕩漾,喔不是,是春暖花開啊?!

  不過我猜,大家看到這篇最在意的還是到底是不是自己最快?嘿嘿~
  我一定要說我好聰明,第一個寄信的人才有禮物,不然我這次一定會很慘,比上次聖誕節
卡片還慘的!不知道的看這篇吧,點我

  那,這次活動的得主,



  不過我真的有踩到耶,連1000001都是我踩到了,所以獎品還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喔不要~~~~(被拉出去痛毆了)


  然後,有寄信給我的人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大家的盛情難卻,可是……
  好吧,如果將來我有機會出一些周邊商品,我會記得送給你們的,嘿嘿。

  雖然我記性是出名的差。


  至於這燈罩垃圾桶,其實用來當燈罩的效果好棒的,只要去IKEA買個小燈座蓋住,就會營造
出很柔和的燈光囉,實在是居家旅遊都適合的好東西呀?!


  好啦,這兩天辛苦大家了,我的桌布也因此沒時間畫了,這週末應該會生出來吧?!我自己
也不太有把握了,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得獎者,我會再寄信給你的唷!


  夜深了,該睡覺了,大家晚安啦(揮手)


  不過我很好奇,就是這禮物大家喜歡嗎?不喜歡記得不要說,不然我會記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