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生活中總是會發生許多的爭吵,但然而每次爭吵到最後都忘記了一開始的原因,只
是想贏個勝利,爭個公平,但所謂的勝利與公平真的是我們所想要的嗎?



  前一陣子,和當兵的一個好朋友MSN時忽然問到他和他女朋友最近過的怎麼樣,他說比之
前好很多了,之前老是吵架,很難過。
  我很好奇的問他「那為什麼現在不會吵架了呢?」
  雖然是在MSN上,但是他的口氣讓我覺得那段話淡淡的,卻有點哲理。
  「吵贏了你能得到什麼?不過就兩顆破碎的心嗎?」他又說「有時候吵到後來都不知道是為
什麼吵架了,只見兩個人不斷針鋒相對。」

  我點了點頭,好像大家都是這樣,不管是家庭、友情或者愛情。
  我們每當吵架時總會失去理智的攻擊對方,然後等到真的吵贏後,雖然覺得很高興,但沒多
久後會發現到底我在爭什麼?是呀,爭什麼?

  朋友間也難免會爭吵,但因為爭吵撕破臉然後傷害彼此,那也是很受傷的事,每個人都會做
錯事,每個人也會走錯路,有人會反省,有人不認錯,但那又如何呢?
  我們不都得為自己的抉擇負責嗎?既然不合,就淡交吧,我不喜歡吵到沸沸揚揚,我也不喜
歡惡言相向,難道非得和我們討厭的政客那般的嘴臉嗎?

  吵贏而得到了世界,卻失去了一切,這真的值得快樂嗎?我深思。
  你退一步,我讓一點,也許理念不合但又如何?有緣才會相遇,頂多再分離就好,好聚好散
不是嗎。



  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
  幫我一個朋友打一下廣告,雖然我晚好久才發上來,可是大家有空可以去聽看看

Corel
影音寶典上市發表會=>免費影音編輯教學

市面上首創結合Win7觸控技術整合式軟體Corel影音寶典,特地邀請到「數位生活的齊天大聖
Jackie
老師」帶領大家走入數位生活的樂活世界
輕鬆地一手掌握「影音寶典100招」,各種相片
、影片管理及編輯製作、轉檔、上傳分享的疑難雜症馬上迎刃而解!

Corel影音寶典上市發表會場次:

台北:2009/10/10 ()
台北集思會議中心(台大館)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B1



  延伸閱讀:作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關鍵字:陳阿信,友情,愛情,爭吵,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