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竟~~~~海角七號和長江七號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他們都是七號呢?這答案我不能
說?為什麼呢?請點進來吧XDDD               (本篇無雷,請食用)


  到底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好想把電話拿起來說:「您好,我是黑心奶粉炸彈客,已經在你們的電影院裝了十幾個
黑心奶粉炸彈,如不疏散客人,後果自負。」科科科的想著這畫面。
  但是畢竟我還是俗辣,所以繼續帶著哀怨的臉和友人四目相對。

  所以這篇根本沒有電影心得啊,完全是篇沒意義的網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揪竟,海角七號與長江七號有什麼關係呢?

  我想,可能就是他們同號吧(誤)


  不過看到這部國片竟然如此受到大家歡迎,真的有點感動,畢竟印象以來似乎沒有什麼國片
讓大家如此瘋狂了,可是也不要讓我撲了個空呀!晚上十一點半噎!連前三排都沒有你們說看看
,這樣是不是太超過了?

  「真的太超過了!」大家齊聲說。


  所以後來在趕不上任何一間戲院的情況下,去樂華夜市喝了杯西瓜汁就回家了,好傻好哀怨
的禮拜五夜晚。







--

  謝謝大家在上一篇的推推,看的我好心花怒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他會變成紅
色的,真是好不開心XDDD好不開心的意思就是超級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為了報答大家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拖稿的?!喔不,是發稿的XDDDDDD

  最後,真的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