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違的四小格,不是四小折唷(哈哈哈哈哈哈,好冷)這次要畫的是善變!揪~竟,什
麼是善變呢?像我說暫停更新卻又畫了一篇就叫做善變吧?!XDDDDDDD



  嗯,這篇好像不太好笑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改變彼此而在一起,而是要接受彼此的一切;如果說在一起後所挑
剔的缺點是一開始就有的,那為什麼要拿放大鏡去對待呢?
  當然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讓彼此更好,如果無法達到共識,那所有建立在這的基準都將瓦解
,就算愛的在濃,也會慢慢淡去。

  「那這樣是愛嗎?」又有人問我了。
  「那什麼是愛?」我反問回去。

  不要刻意為了愛一個人而不斷改變自己,那樣只會失去自己。
  如果他不能接受這樣的你,無論你怎麼改變,結果依舊一樣,毫無置疑。

  
  其實這篇的起源是有一次我和老闆還有會計中午一起吃飯。在吃飯過程當然是不斷的聊天哈
拉,忽然說到會計生的小女兒眼睛很大,但是會計和會計的老公眼睛都不大,然後老闆就馬上說
還好我也是小眼睛。

  老闆說完這句後,就往我這邊看來,聰明的陳阿信馬上做了一個動作。

  變瞇瞇眼!   ̄▽ ̄  然後三個人都笑了,我真是當諧星的料


  明天就和我昨天說的,大家放颱風假了,希望這次沒有什麼嚴重的災情,老天保佑。







  然後大家沒事就幫陳阿信投票吧,他實在很愛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