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什麼事呢?當然不會是網誌要關閉這老梗了,我想這招短期內應該沒辦法在用了,除非
我一整個不怕被打死的話,那要宣布啥事呢?點進來看吧XDDDDD



  在大家看之前,請先深呼吸,排除身邊所有可以拿起來攻擊人的武器。






  Ready?









  千萬不能騙我,確定排除後才可以繼續看唷!









  我要宣布的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颱風天好危險的,什麼事情都不可以做,禮拜一會停止上班上課,所
以網誌也要停擺一天,這看起來很合情合理吧?!


  「有沒有偷懶還找那麼爛的理由的八卦?」專業的鄉民問。

  「沒有唷,唯一的八卦就是作者很懶惰」我答腔了XD


  好啦,大家颱風天有空可以幫我一件事嗎?大家有注意到右邊有張圖片嗎?
  就是這張:
  

  如果颱風天大家覺得想做好事的話,就是點他然後去投票吧XDDDDDDD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耶,前三次我都不知道在幹嘛,沒辦法,我的世界太小了,然後陳
阿信又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慘了慘了。

  但是,還是要請大家投投我啊(跪)


  「有沒有陳阿信愛下跪的八卦?」又有鄉民問。

  此鄉民已經被抓去當消波塊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