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是垂直的角度,45度是笑的角度。所以上揚的45度,是快樂的角度。
  擔心的事太多、害怕的事物數不盡、而擠在一起的眉宇,將微笑的角度給擠走了。


  所以,你有多久沒有忘情的大笑?忘情的宣洩情緒?想想那美麗的45度,你多久沒看見他
了?


  最近有種想法;我們常會遇到難題,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一個好方法解決,那是因為我們太
笨了嗎?我想不是。
  就好像小時候,也許我只是國小三年級,但你拿出三角函數考我,我一定會搖頭以對。

  如同我們的生活,當面對困難時,嘗試了許久依然無能力,我相信那是因為還不夠有能力
去解決,不是不夠聰明,而是時間還沒到。


  簡單說,就是還沒開竅。


  既然如此,何必死撐著?笑一個世界多美好~


  記得當兵時,曾經寫過一段話

             開心的時候,笑就對了。
             痛苦的時候,笑就對了。
             難過的時候,笑就對了。

               心痛的時候
                 笑就對了

                縱使眼角哭了
              還是要帶著微笑


  45度的世界,一切都充滿著美好與幸福。










  那,85度的世界呢?我想就是一堆咖啡和蛋糕的世界(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