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人很疑惑為什麼信語錄又出現了,沒有為什麼的啊,因為這部落格的主人本身就瘋癲
瘋癲的。「沒關係,不要理他就好」有個壞心人脫口而出。

  本來今天要畫十月份的桌布的,可是因為我受到了打擊所以就無心握筆了。
  (那這篇是誰畫的?)

  也沒什麼大事啦,就是我參加華人部落格大獎,結果連入選都沒有
  然後陳阿信就崩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這樣就崩潰了那好像太虛了一點,不過就是一個比賽,又不是世界末
日。不過在當下,失落是一定有的。
  所以我中午吃了一個很大的雞排便當,用以撫慰我弱小的心靈。

  好吧,我承認我很在意,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沒想到(淚奔)


  不過後來想想也就算了,因為當自己努力後,如果結果不像自己所希冀的那般,又何必太過
於在意,畢竟在意也沒有用了,沒關係的。
  重點是我們給予自己的肯定有多少,那價值就有多少。
  當然,還有你們這些會來給我打氣外加吐我嘈的讀者XDDDDDDD


  不過米粒竟然牽拖說是我害她報錯組才沒有入選,下次有機會要踹她屁股。


  依稀記得高中考大學聯考時狠狠的落榜,頂著數學只考八分的成績,似乎只有重考班可以讓
我報名,那時和自己說:「沒關係,我只是摔了一跤,拍拍灰塵在爬起來。」
  失敗不就是這樣?再來一次就好了。

  重點是對自己有多少的信心與付出多少的努力,態度決定了高度,也決定了成就。
  隔年數學考了七十七分,差點實現當初進重考班誇下要進步十倍的海口。


  所以給自己,也給大家;沒關係,只要不放棄,一切都充滿了希望。

  在這之前,我想……










  先來去睡覺好了,不然圖是彩色的,肝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