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有多遠?我們始終不清楚這距離,畢竟我們沒有人走過永恆;如同我們不知道愛的永
恆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但我們能瞭解的是當下彼此對彼此的愛,會以什麼方式繼續圍繞著彼此。
        (有雷唷!沒看過的千萬不要進來唷!不然,出事了我不會負責的XDDDDD)



  前天晚上下班,去看了這部想看很久卻找不到人看的電影,聽過太多人不斷說一定得去看
,會有很深的感觸的電影;於是,我帶著會痛哭流涕的心情進了電影院了XDDD

  電影主要圍繞著Jerry和Holly的愛情打轉,不像一般電影裡面的男女主角,他們倆還事得為
了柴米油鹽擔心,時時計算著金錢,也想換大房子,也會兩個人破口大罵的吵架,也會互相調情
鬧彆扭。

  當Jerry的離去後,想也知道Holly失去了重心,彷彿地球已經因為Jerry的離去而停止;但不然
,世界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的離去而停止運作,太陽依舊上升與下降,而日子還是得過,再怎麼
痛苦不堪,還是得大步往前走,縱使帶著滿臉的淚水,也要逼自己這樣做。

  因為,這就是人生;充滿著悲歡離合。

  聰明貼心的Jerry,彷彿知道當他離去時Holly的日子會瓦解,於是他死前做了一系列在他離去
後能帶領Holly走出傷痛的計畫;只因為,他好愛她,愛到他用他能給能做的,計畫這些我以為永
恆的愛。

  大致上的主軸就如同我上面所述,劇情我想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查到,我就直接切入到籃下,
喔不是,是切入到我的心得XDDD

  一開始我以為我會痛哭,就如同看淚光閃閃時一樣,會忍不住淚水;但卻想不到這部片沒
逼下我的眼淚,但卻給了一記又悶又沈的重拳,久久的,無法忘懷。
  什麼樣的愛,可以讓你忘不了,直到一輩子?又什麼樣的人,會讓你無法割捨情感轉身投向
另外一個人的愛?這問題沒有答案的。
  又,如果你知道你即將離去時,你會為了你所愛的或者愛你的做些什麼事?

  這問題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還沒離去,但如果假設有天我知道我會離去的時間,我也會像Jerry
這樣的做,因為捨不得的太多,而愛卻好濃。

  讓我想起了國高中懵懂的歲月,對一個人好,喜歡一個人都偷偷的付出,希冀給她驚喜,那怕
是用盡了體力,只為了一個笑容,那就值得了。
  現在?我不知道了,愛情讓人期待,也讓人受盡傷害,雖然說害怕比起傷害本身來的更糟,但
道理人人懂,卻不是人人都能實現。

  Jerry的愛,對我來說是種燃燒生命卻能持續永恆的愛,帶著眼淚,依依不捨。

  一點一滴的回憶,對於還活著的人都是一種觸動,離去的人不會回來,但卻留下永恆的愛。



  如果愛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那忘記一個人可能得花一輩子。
  這部電影應該也快下片了,如果還沒看的人可以去看看,去感受一下這種愛,帶點酸,卻甜甜的。










雖然說沒有痛哭,但在看這電影時,臉部表情真的是非常豐富啊XDDDDD


  雖然說劇情有點讓我傻到,可能是因為前面給的太過於五顏六色了,所以反而調適不過來
,不管怎麼說,這是部好電影,值得去被感動。



PS:I Love You All.
PS2:希望每個人都能遇到彼此的Jerry和Holly
PS3:太貴了,我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