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常幻想著,有個神燈多好,可以一直許我要在三個願望、一直循環~可是神燈只有
在童話故事才會出現啊(哭)

  如果有了神燈,你想許什麼願望呢?



  嗯,喔,咦,大家笑一下啊。



  忘記這是在哪看到的,稍微改變一下,就變成丁丁神燈的故事了~
  其實我每篇網誌都有意義、寓意很深的唷,下次來一個陳阿信網誌大剖析好了!

  那先說這篇有啥寓意好了,挑選另一半的過程中,我們總是一直挑呀選呀,就好像買菜一樣,
第一眼看到的也許不是最後拿在手上的,但卻老惦記第一次拿的那把菜,想著菜葉好漂亮,但卻已
經被人給選走了。
  或者條件設限的好多;我希望對方帥、對方漂亮、家裡有錢、身高要一百八、胸部要D罩杯,
但是卻不看看自己有多少的能耐,找不到對象卻又喊著自己沒人要,但卻沒發現自己太挑。

  有時候,和一個人在一起需要衝動,但衝動後,就需要讓彼此感動。
  那如果沒有衝動呢?那就享受單身吧~(誤)

  台語好像有個諺語;「選呀選,選到一個賣龍眼。」(台語發音有押韻)
  沒有所謂百分之百的完美情人,所謂的完美,也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的標準,但人永遠不
滿足,於是一而再的挑剔、厭煩。
  所以我才說所謂的不完美才是讓一件事物完美的關鍵。

  
  偏偏我們想歸想,卻很難做到啊


  給有另一半的人,要懂得欣賞對方的優點,而缺點有時候可是很可愛的,端看你怎麼去看待。
  那單身的人呢?我想一定有人在等著你的,也許是時候或者緣分還沒到,但一但到達時,可要
好好把手握緊,別讓他溜走了。



  幸福不難,難的是我們太貪心。



  如果能讓你許一個願望,你想許什麼?






  延伸閱讀:帥哥。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阿拉丁神燈,丁丁,魔獸,愛情,龍眼,諺語,象棋,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