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熬夜,隔天還可以生龍活虎,現在熬夜啊,隔天是生不如死啊XDDDDD
  但我還是天天那麼晚睡,你問我為什麼?這個問題我也好想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造型用的慕斯和肌膚的觸感真的是不蘇湖,一整個就黏黏的,人長的已經不帥了,皮膚再毀掉
就更慘了XDDDDDDD
  不過慕斯型的洗面乳用起來好舒服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拿錯的機會很高XDDDDD
  
  
  但我想,一定是辨識度太低,不是陳阿信太蠢,大家要釐清楚喔
 
 
 
 
 
 
 

  我說話最中肯了,有圖有真相:(猜猜看是那四罐的哪一罐吧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