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好像有點大呴,呵呵,呵呵呵呵(開始傻笑)
 
 
 
 
 
 
 
  我很喜歡這樣MSN亂畫,可是我又很懶,所以可以畫成這樣我也很吃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以前,用漫畫來畫網誌的人原本不多,慢慢的,越來越多人加進來,也看到很多很有
趣的網誌,MEU就是在當時認識的,真是一段冤孽啊(嘆氣)
  俗話說,不打不相識XDDDDD,由下面這張圖我們就可得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可以那麼暴力XDDD
  有興趣可以點我看當時的東西,剛剛看了一下,我一整個就很腦殘XDDDDDDDDDDDD
 
  然後被報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怎麼可能這樣就認輸!
  來來來,把過去的畫一次貼上好了:
 
 
  

 

 
 
 
 

  
 
 
  結果好像就待續到現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忽然發現,那時候的畫風和現在又不一樣了,果然人真是善變啊,變的真是好XDDDDDD
 
  
 
  有沒有人發現,麻尼好久沒上場了,他剛剛在我旁邊吃醋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