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清新勵志的陳阿信絕對不是畫我做了春夢的故事,就算夢到了也不會和你們講~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很想被打的樣子)
 
 
 
 
  故事是在稍早前發生的XDDDDD

 
 
  沒錯,我是個專業的鄉民,找資訊、尋歡樂、吐苦水都在批踢踢了,就當我起了上B的念頭,
當然得先開機;但是!主機電源打開換開螢幕電源時……
 
 
  在與螢幕奮鬥了半小時之久,我發現它好像真的壞了,怎麼弄都不會有螢幕出現,賭上了
專業阿宅之名,我關機在開,還是沒有用,摸了摸鼻子,阿宅這次踢了鐵板了XDD
  
  看了看螢幕的保固期,很好,到今年一月,摸了摸這台螢幕,我對它說「辛苦了」。
  畢竟多少個歲月,多少部電影,多少個漫畫網誌,沒有它就沒了我,一路走來,真的是辛
苦它了,嘆了口氣,我將主機電源關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一秒還在哀傷的我下一秒就忘記了傷痛,開始計畫購買上次看到的24
吋螢幕,心裡盤算著這樣畫畫會更開心了,喔耶喔耶~~~~
  
  但是,其實我心裡面還是不捨的
 
  

 

 
 
 
 
  到這裡,我的3C宅男夢就醒了XDDDD,本來還在想終於有理由換新螢幕的我又回到那熟悉的
它身旁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啊,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好男兒,不隨便買電腦東西的,我想認識我的都會說
  
 
  「哩豪洨~~~~~~~!!!!」
 
  
  可是24吋的誘惑好大喔,買了我一定會天天畫網誌的!支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