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去哪啦,最近就很忙很忙很忙,忙到一種會爆炸的境界,所以沒更新很久,天知道我手
癢的就和尿尿沒洗手那樣,渾身不對勁。
 
 
 
  最近這半個月,因為自己有接一些插畫的案子,加上公司最近的案子很多,所以日也操夜也操下
(不要想歪了!),我就隔了好久沒畫畫了,其實也是有畫啦,只是都不是畫給網誌放的XDD
 
  畫畫對我來說是件很快樂的事情,不用分黨派,也不用分什麼,開心的畫就好了,而我和香堤
初會想成立個圖匪幫也沒別的意思,只是希望能將很多喜歡畫畫的人給拉出來,讓更多人看到。我始
終相信畫畫會帶給大家快樂,而快樂的事情就應該讓更多人知道,不用想的太深,開心最重要;所以
呀,一直可以畫畫的我,雖然會很累,但是我知道我很開心,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看的開心。
 
  而近來也發生很多事情,一時三刻沒辦法都說盡,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畫畫的初衷,又或者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堅持一開始的信念,整個大環境已經夠亂了,不要將心裡面那塊地方也跟著塵
囂化了。
 
  最後呢,我只想和大家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來了!
 
  
 
 

 

 

  沒有上來發文章和大家說的原因其實很簡單的;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