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痺的生活,還能有什麼感觸嗎?



  「有。」我反應的回答。
  「什麼感觸?說說看吧。」一定有人會問。
  「那就是無聊。」為了怕被揍,我說完就跑。

  其實我已經得到報應了,打這篇網誌因為一直按到別人傳來的網址,所以東西都被吃光光了,這
次是第三次重打,也忘記之前打了什麼了,真的是現世報。
  為啥麻痺的生活呢?又為什麼無聊呢?
  「你來當一下兵就瞭解了。」我敷衍的回答有這疑惑的人。
  當然,當兵的感觸只在前兩個月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強烈,之後就會趨近於死火山,最終消逝。

  這禮拜就因為我的死火山當兵理論,所以也是和往常一樣無聊,瘋狂的逛網站,尋找做網站的靈
感,然後在很容易當掉的電腦裡面開啟以拉,拉呀拉,拉出一個個版型。
  我想,可能很多人覺得我當兵很爽;不用出操,又可以常常打桌球、看電視或者是看報紙,業務
就是躲在電算中心作網站,然後還可以上上MSN喇賽,又常常休假。
  「我以為你只有業務輕鬆而已耶,原來是那麼爽!」有人忿忿不平的說。
  「屁啦!哪裡爽?」我一定得辯解一下。
  「其實,是真的挺爽的。」但是基於我不說謊的個性。
  一個需要一百多頁規模的網站只有一個人做,從改圖到畫網站原件,或者是資料蒐集還有版面編
排都是一個人包辦,說爽嗎?我想也還好。
  不過連上的環境,還有身為士官身份,這些真的是一種優渥的條件,我何其三生有幸能抽到這單
位,雖然一開始的網誌是把鼻涕往心裡吞的打,但也算是苦盡甘來。

  大約剩下半年多,很開心在後期認識更多人,也遇見許多很不錯的長官,我想不單只是長官與下
屬,退伍後依舊是朋友,我想我的交友層總是很廣的。
  現在,也該為了未來作點規劃了。
  日子雖然麻痺的過,但也算充實,所以我每個禮拜都覺得時間飛逝,一技之長很重要,不然我也
沒辦法待在辦公室上網做網頁。

  預計,五十次左右的休假就會退伍了吧,也不管七月會不會扣,反正以平常心面對,我想還是認
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不然退伍了,日子還是得過啊。

  這禮拜沒啥重點,連上唯一的改變就是那談心閣,很棒,有擴大機和重低音還有PS2和DVD播放
機,布置的很棒,是這週的頭條,不過相信我,我真的沒過的很爽。

  「因為我過的是超級爽。」我開玩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